陳桂英

歡迎大家到我的名片站來~

陳桂英

薰蒸對人體的好處
薰蒸桶裡有29種中藥加鎂氫水一起煮沸
薰蒸可使全身經絡,血液,運行順暢,藥力經皮膚直達各臟腑無所不在,可起到滋養津液滋潤的效果,使人體在排汗的同時也排放雜質,廢物,發汗為中醫治病基本之一。
全身薰蒸能快速緩解肌肉疲勞痠痛,並能防止身體水份大量流失,中藥薰蒸具有調解修復神經,經絡的作用,它的熱藥效應能使不協調的五臟六腑得到有益的修復及調解,使人,情緒放鬆,肌肉鬆弛,改善睡眠,身心舒暢,選用中藥做薰蒸還能達到造血,養血,補氣,安神的功能。
薰蒸中藥的有效成份可對直接,接觸的肌膚產生藥效,起到抑菌,消炎,消腫等作用,增強皮膚抵抗能力,有效防治皮膚毛囊炎,毛孔堵塞等問題。
做中藥薰蒸時,熱能與霧化的中藥離子通過皮膚,表層吸收,角質層滲透,真皮層轉運,進入血液快速流動使皮膚溫度升高,毛細孔血管擴張促進血液及淋巴液的流動,減輕心臟負擔促進新陳代謝,且能夠淨化血液,降低血液黏稠度,增強血管彈性,減少疾病的發生,改善面部的膚色,具有保濕護膚的功能。
薰蒸具有止痛的作用,促進血液循環和營養供應,加快清除疼痛,從而減輕全身的痛感及緊繃,經痛也能得到很好的改善,各種寒濕性的疼痛,腫脹之問題。
在氫蒸坊做身體調理薰蒸完之後再推拿效果超級棒喔!

幫本站推播/讚聲拼排名

/
圖片引用來源: Pixabay / Unsplash / LovePik

台灣工商黃頁服務網/打廣告平台

My推播記錄 推播排行榜

台灣工商黃頁服務網/打廣告平台

高雄市 分區名片網選單